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6 20:15

王兴谈李楠创业:谜一样的男人 就投了一点点钱

说起李楠,相信有不少网友心中会想起曾任魅族科技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的李楠。李楠在魅族时期最为人称道的就是他的营销技巧,被称为“连呼吸都在营销”的可爱胖子。从去年离开魅族,虽然有多种传言他的去向,但最终都未得到他的确认。

8月6日,李楠修改其微博认证,从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变为Angry Miao创始人。

随后,李楠宣布成立Angry Miao,宣称要做有未来感和回应时代潮流的好东西,表示公司已获得美团龙珠资本数千万投资。他宣布,怒喵科技将于8月26日在B站和微博举办线上发布会,新品牌会与大家正式见面。

而这也是李楠从魅族离职后,首次对外公开去向。去年7月,有消息指李楠从魅族离职准备创业,当时李楠在微博上回应称无可奉告。

而对于李楠创业,美团网CEO王兴在其个人饭否上发文称:“李楠是个一直让我觉得很谜的男人,明明比我还略老一点点,但是却似乎永远在分析最潮的年轻人,总是能把我聊得一愣一愣的。所以,当他说要创业时,虽然我听了几遍也没听明白他到底要干什么,但是我依然果断求参与,投了一点点钱。他到底是真懂还是假懂,就看Angry Miao了。”

从文中可以看出,王兴本人对于李楠还是非常欣赏的,甚至没有弄懂李楠要做什么就投了钱,而其说的一点点钱,也许就是美团龙珠资本的数千万投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