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06 20:14

任天堂公布财报 Switch销量6144万 动森卖得比较好

8 月 6 日,任天堂公布了最新财报,统计时间为 2020 年 4 月- 6 月。在这一财季中,任天堂营业利润为 1477 亿日元,同比增长427.4%,这主要得益于Switch优秀的销量表现。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任天堂Switch主机在全球的销量已累计达到 6144 万台,NS游戏软件总销量为 4 亿 667 万份。

任天堂公布最新财报

在这一财季中,任天堂Switch主机卖出 305 万台,同比增长43.5%。此外,Switch Lite卖出 262 万台。游戏软件方面,任天堂该财季Switch游戏软件销量为 5043 万,同比增长123%。其中,热门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该财季销量为 1063 万,累计销量达 2240 万。

任天堂公布最新财报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出色表现为任天堂该财季增添了亮点。据悉,《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已经凭借 2240 万的总销量排名任天堂Switch游戏历史第二位。此前,动森系列销量最高的是3DS版《来吧 动物之森》,共售出 1200 万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