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6 18:30

新浪天津就改标题致歉:当事编辑擅自改修改 已停职

8月6日消息,新浪天津就改标题一事致歉,并对违规发布标题的处理情况进行说明公告,已对当事编辑做出停职处理。

据悉,8月5日,新浪体育报道了一则动态《叙利亚4名国脚+3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集训营易地》,而新浪天津编辑擅自将标题修改为《国足迎利好消息叙利亚队7人感染新冠肺炎》并进行发布。

新浪天津表示,这一带有个人主观情感的标题被很多网友批评,对此深表歉意。新浪信息内容安全委员会发现问题后,要求新浪天津立即对标题进行更正。目前,已对当事编辑做出停职处理,对新浪天津总编辑提出严重警告,并处罚金。

而此事,更是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小编三观毁了。

·罚金是刑法术语,是刑罚的一种,您这应该叫罚款。

·情绪是最廉价的东西,请不要带进工作。

·关键也不利好啊,这样输了更难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超比赛中,大连台解说员郭毅飞和嘉宾前国脚王鹏,在解说中说出同样令人无语的言论。

当郭毅飞提到建业外援巴索戈因感染新冠病毒无法上场的时候,王鹏竟说出“感谢新冠”。而事后大连电视台做出道歉,宣布停止郭毅飞继续解说的资格,同时不再邀请王鹏担任解说嘉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