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6 18:30

重温烧脑大片:诺兰《盗梦空间》官宣内地8月28日重映

华纳官微现在宣布,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烧脑神作《盗梦空间》将于今年8月28日在中国内地重映。

官方表示,“盗梦”十周年之际,幻境与奇观重筑。迷局已布,静待各位观众入场,重拾最初的惊奇想象。《盗梦空间》曾于2010年上映,电影获得过4项奥斯卡大奖,在豆瓣评分高达9.3。

本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姬、汤姆·哈迪、玛丽昂·歌迪亚、渡边谦等主演,讲述一个“盗梦”团队想对一个大公司继承人下手,扭转现实思想的故事。

近日,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对《盗梦空间》的结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但他也没能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

他表示:“关于结尾旋转的陀螺,我无法作出解释,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在片中表现出来,影片中最重要的感情线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直在忽略现实,他不愿看清现实,我希望观众不要太过关注结尾而忽视影片其他部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