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6 18:30

不止小米/Redmi两款超大杯旗舰 小米还有新品要发布

8月6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透露,小米8月11日发布会不止有Redmi和小米超大杯旗舰两款新品。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第三款新品的具体信息,有网友猜测可能会有小米MIX新品。

去年下半年小米带来了5G时代概念手机MIX Alpha,这是一款采用环绕屏、屏占比超过100%的概念手机,极具颠覆性。

时隔近一年时间,小米有可能会带来MIX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至于超大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它们均定位高端旗舰。

其中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120Hz AMOLED双曲面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预计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3W快充。

本次发布会将于8月11日举行,届时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将登台主讲,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