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6 18:20

外媒:Facebook Reels完全山寨TikTok 简直就是翻版

TikTok在美国前途未卜,Facebook已经火速推出一款Instagram Reels。今日,外媒福布斯发文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就是“克隆”。

福布斯表示,虽然应用图标不同,但体验完全是一样的,大多数歌曲是相同的,一些视频片段是相同的,甚至某些视频是直接从TikTok上搬运的,还带有TikTok右下角的标识。

据悉,Instagram Reels已经在在50个国家/地区推出,其中包括法国,日本,德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和美国。

Instagram Reels支持用户上传15秒的视频,同样可以双击点赞,发表评论,也能像TikTok一样向上滑动以移至下一个视频。

当然,也有差异,二者的视频创建和编辑界面有所不同,但这不重要。毫无疑问,它很有趣并且很吸引人。

Instagram在其公告博客中说: “ Reels邀请您创建有趣的视频,与您的朋友或Instagram上的任何人分享。” “ Reels为所有人提供了在Instagram上成为创作者并在全球舞台上接触新观众的机会。”

Instagram说:“ Reels为人们提供了表达自我的新方法,可以在Instagram上发现更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并可以帮助任何有志成为创作者的人登上舞台。”

福布斯评论称,Instagram Reels感觉就像Tiktok。这就是重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