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6 18:20

支付宝蚂蚁庄园的小鸡回来了 网友:幸好没被炖

今天早上,习惯了“种树养鸡”的网友突然发现,蚂蚁庄园里的小鸡不见了,给自己留下了一根羽毛,上面写道“出门了,晚一点回来。”

与此同时,蚂蚁庄园官方微博写了句“出门了,回见。”这次小鸡的消失引发了全网集体找寻,很多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询问“小鸡去哪了”。就连蚂蚁森林也在微博@蚂蚁庄园,是不是把鸡给炖了。

中午时分,小鸡终于陆续回来了,原来是去河北邢台的平乡县孟杰盲人学校看望盲童去了。

蚂蚁庄园下午表示,“今天让你们担心了,我帮大家在学校里送了爱心包裹、为盲童送去了盲文书、带着孤独的小天使找到了春晖妈妈、资助听障患儿进行手术,听到全网为你们的爱心行动的欢呼。

我一直在那些你看得见、看不见的地方,运输着你的爱心蛋,在各处发挥爱的能量!你捐出的每一颗爱心蛋,我都带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替你帮他们实现人生轨迹的改变,今天是小鸡的三岁生日,未来的三年,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好吗?”

据了解,蚂蚁庄园是支付宝2017年8月上线的一个网上公益活动,网友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来领取鸡饲料,使用鸡饲料喂鸡之后,会可以获得鸡蛋,可以通过鸡蛋来进行爱心捐赠。

至今,已有4.5亿网友在手机上“养小鸡”,共捐出“爱心蛋”超过240亿颗,仅“我送盲童一本书”这个公益项目,网友就捐出了16.9亿颗“爱心蛋”,为全国各地捐建了19个盲文图书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