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6 18:05

进口游戏版号出炉:共28款 腾讯《使命召唤手游》过审

8月6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了今年第二批进口游戏版号,共有28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8月6日。

此次,腾讯《使命召唤手游》终于过审,动视公司的《使命召唤手游》(简称《CODM》)迄今全球下载量突破了2.5亿次。

该手游国内版是一款由动视和腾讯联合推出的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此前已于5月6日开启预约。

游戏将以最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呈现游戏品质,高度还原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玩法地图角色,并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适配与优化,让战士们能更好地沉浸在爽快的射击体验中。

官方表示,《使命召唤手游》高度还原了《使命召唤》系列的产品,在品质、玩法、地图、人物等经典元素上都进行了还原,采用超清画质,号称忠实还原主机体验,而且最大化强调游戏竞技平衡性。

此次过审的还有《全面战争:竞技场》《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鸟之交响》《战争星球》《一拳超人正义执行》《虚构世界》《汤姆猫泡泡团》《星球大战:银河冲突》《人类跌落梦境》《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密特拉之星》《六月衷曲》《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蓝天飞行队物语》《零之逆转》《境界:斩魂之刃》《加勒比海盗:荣耀之海》《健身环大冒险》《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幻兽契约》《航海王热血航线》《篝火:被遗忘的土地》《俄罗斯方块环游记》《巅峰战场》《暗影旋风》《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安吉拉爱换装》。

今年3月12日,首批进口游戏过审名单公布,包括27款游戏,至此今年已经有55款进口游戏过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