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8-06 16:19

剑与远征联动刺客信条什么时候出 新英雄艾吉奥上线时间

剑与远征的官方在8月6日的下午宣布即将开启和刺客信条的联动活动,其中佛罗伦萨之鹰-艾吉奥将作为联动限定虚空英雄造访伊索米亚大陆,到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新的虚空英雄了,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这次联动刺客信条的活动什么时候出,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剑与远征》X《刺客信条》联动决定!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街头到伊索米亚大陆的异时空,从未改变的是崇尚自由的魂灵。

2、8月12日,《剑与远征》X《刺客信条》联动正式开启,佛罗伦萨之鹰-艾吉奥将作为联动限定虚空英雄造访伊索米亚大陆!

3、艾吉奥怀揣着一腔热血行走于黑夜,跨过亲故的遗骸,抗争着特权与不公,最终克服重重阻碍后夺回了“金苹果”。

4、他不需要历史标榜功绩,也无谓那些华美的颂扬,陪伴他走过生命终端的只有白鸽环绕的教堂与斜阳倾注的广场,艾吉奥被后代刺客视为精神导师,却甚少有人品尝他内心曾经的挣扎与艰辛,敬所有在黑暗中匍匐前进,从未放弃追逐光明的灵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