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06 15:28

QGhappy宣布SK正式辞去主教练一职,执教战队刚好一年

8月6日中午QG Happy正式宣布王者荣耀分部教练宋季泽(ID:重庆QGhappy.SK)正式辞去主教练一职,而他执教QG Happy刚好到现在是一年时间。

【以下是QG happy官方公告】

经过俱乐部与SK教练的充分沟通与友好洽谈,现宣布QG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教练宋季泽(ID:重庆QGhappy.SK)正式辞去主教练一职。

2019 年 8 月 11 日,SK教练正式加入QGhappy。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他带领着队伍拼搏奋斗,用辛勤的付出为重庆QGhappy带来诸多荣誉。赛场上,他悉心指导每一位队员,竭尽全力为团队胜利出谋划策。生活中,他是一位温暖的大朋友,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江湖路远,后会有期。衷心感谢SK教练对QG的付出与贡献,愿你前程似锦。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对于SK教练的离开,粉丝和网友们纷纷都为SK教练送上祝福,希望他可以在之后找到更好的战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