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06 10:23

拼多多百亿补贴节打折优惠活动地址入口 年度狂补仅限三天

8月6日,拼多多开启了百亿补贴节,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8日,里面的物品可以说都是以超低折扣在促销了,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此次拼多多百亿补贴节的活动入口,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拼多多百亿补贴节时间:2020年8月6日—2020年8月8日

拼多多百亿补贴节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本次拼多多百亿补贴节共涵盖家电数码、美妆个护、母婴亲子、食品饮料、服装箱包等近 20 个品类的上万款商品。

其中switch日版续航版主机仅售2359元,可以说是大打折扣了,此外iPhone 11 64G版将直接降至 3979 元,飞利浦电动牙刷HX9362 仅售 599 元,其中很多产品基本都达到了历史新低的价格。

自 2019 年拼多多上线“百亿补贴”以来,包括苹果手机、海蓝之谜、戴森等系列品牌商品在补贴后纷纷迎来历史最低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