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8-06 10:16

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靠一只股票业绩翻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市值蒸发 900 亿美元。然而,大家没想到,靠着苹果这只股票,巴菲特完成了业绩翻身。

随着苹果股价迭创新高且市值站上1. 89 万亿美元,巴菲特持有的苹果股票价值超过 1000 亿美元,这意味着过去 7 个月巴菲特在“苹果”身上净赚逾 300 亿美元,一扫市场对他提前清空航空股错失股价反弹机会的诟病。

目前,伯克希尔公司持有苹果5.6%股份,占伯克希尔哈撒韦美股投资组合市值的约20%。

一直以来,巴菲特都十分看好苹果公司。此前,他曾表示苹果是他所知道的“全球最好生意”,并直言想要百分百拥有苹果公司股票。在他看来苹果公司不仅仅是一只股票,而是继保险与铁路业务后,伯克希尔哈撒韦的第三大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