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6 09:42

佳能公司遭勒索软件攻击,10TB数据被盗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佳能日前遭受勒索软件攻击,导致佳能电子邮件、Microsoft Teams、美国网站以及其他内部应用程序收到影响。

报道称,佳能云照片和视频存储服务出现了故障导致免费10GB存储功能的用户数据丢失。

站长之家了解到,佳能网站image.canon在 2020 年 7 月 30 日遭遇了一次中断,在六天多的时间里,网站会显示状态更新,直到 8 月 4 日才恢复服务。然而,最终状态更新也有点奇怪,网站提到,虽然数据丢失,但没有图像数据泄漏。

有报道称,本次佳能网站是遭到Maze团伙勒索软件攻击。Maze要求佳能支付加密货币赎金,否则就将泄露照片和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