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5 17:41

韩国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为650Mbps 比去年4G网络快四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据zdnet报道,韩国科技和信息通信技术部周三表示,韩国首都首尔和其他六个主要城市的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为656.6Mbps。

韩国通信部称,这比去年4G LTE网络平均158.53Mbps速度快了约四倍。这些测量是在今年 1 月至 6 月之间进行的。

韩国三家电信公司 SK Telecom,KT 和 LG Uplus 的平均下载速度分别为 789 Mbps,652 Mbps 和 528.6 Mbps。韩国目前提供使用的是3.5GHz频谱的非独立(NSA)网络。该国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独立的毫米波网络。

另外,韩国拥挤区域和交通系统的平均下载速度约为 654Mbps,而上传速度约为 63Mbps。

韩国政府表示,截至 7 月底,首尔三大电信运营商提供的 5G 网络覆盖范围已达到 425.5 平方公里,有效的覆盖了全市除森林外的几乎所有区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