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5 17:16

深圳地铁回应车厢雷人标语 官方回应全文一览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深圳一号线女性车厢中,发现被贴满了各种雷人的标语,其中就有例如"爸爸,长大以后我想嫁给你"、"妈妈,长大以后我想娶你 "等标语,对此深圳地铁回应了车厢雷人标语。

深圳地铁车厢雷人标语事件

近日,深圳地铁列车上被贴上了以 "童言无忌 "为主题的广告语。其中,"爸爸,长大以后我想嫁给你"、"妈妈,长大以后我想娶你 "等标语引起争议,很多市民纷纷反应这样的标语不利于儿童的成长和价值观的形成,还有可能误导青少年。

深圳地铁回应车厢雷人标语

负责深圳地铁广告管理工作的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前述广告文案由新东方深圳学校提供,于 7 月初投放在深圳地铁车厢内,已持续约一个月。公司将在今天( 8 月 5 日)地铁停止运营后,于 6 日凌晨将前述广告撤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