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5 16:46

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收购TikTok,微软保证美国数据安全

近日抖音海外版Tiktok被要求出售给美国公司之后,有关微软收购Tiktok的消息就不断出现,对于这件事情,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收媒体采访的时候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TikTok的美国数据将获得微软的安全保证,微软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不会做任何被认为有“恶意”的事情。

比尔盖茨谈微软收购TikTok

有人担心微软可能与中国走得太近,比尔盖茨回应说,“我们已经在中国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工程师。TikTok的美国数据将获得微软的安全保证,我们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微软也不会做任何被认为有‘恶意’的事情。”

微软收购TikTok经过

参与收购呼声最大的微软被曝出考虑将TikTok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业务一同打包收购。而TikTok在美国的业务估值就达到数百亿美元,微软还表示会邀请美国投资者参与到本次的收购,持有少数的股份。

TikTok营收数据

根据市场分析机构Sensor Tower最新数据显示,TikTok成为2020 年 6 月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用户支出超 9070 万美元,是 2019 年 6 月营收的8. 3 倍。这份报告指出,TikTok的收入中,约89%来自中国市场(抖音),约6%来自美国市场,美国是Tiktok海外最大的市场。今年3月份TikTok下载量激增至1. 15 亿次,4月和5月的下载量也超过1亿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