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5 15:50

东航“随心飞”2.0版上线:3456元 工作日早晚随心飞

6月18日,东方航空推出全民航领域首款“周末随心飞”产品,3322元限量发售,可在2020年内的任意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和上航航班,畅飞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的各大城市。

“周末随心飞”之后的首个周末,东航表示已经售出了10万份套票,第一个周末就激活了6.5万套。

现在,东方航空又推出了工作日版的“随心飞”,适用于周一至周五早晚出行的旅客,目前已在东航APP内上线,每套3456元。

据悉,“早晚随心飞”周一至周五早8:00及以前和晚20:00及以后,用户购买后可在指定时间段内不限次数乘坐东、上航国内航班经济舱,有效期为2020年8月8日-2021年6月30日。

在订座兑票时限方面,根据规定,使用“早晚随心飞”须提前预订座位,最迟不得晚于起飞前3天。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产品有效期内未绑定或未兑换机票,可全额退款;如有兑换记录,则不可退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