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05 15:10

随刻投入亿级流量、百万级奖金扶持知识百科创作者

DoNews 8月5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8月5日,随刻联合中国科技馆、中国科协官方辟谣平台“科学辟谣”共同发起“奇知创享官招募计划之科普对我下手了”活动,围绕百科品类向创作者征集包括学科知识、谣言避坑指南、热点趣味科普、DIY科普实验、高能冷知识等在内的优质创作内容,在鼓励、挖掘随刻优质科普创作者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正向权威、丰富趣味的百科内容,进一步完善随刻的多元内容布局。

随刻将与中国科技馆主办的“第二届国际科普作品大赛”进行联动,将此次奇知创享官招募计划作为大赛先导场次抢先上线,并将与优质海外百科创作者实现互联互通。

在创作激励方面,本期招募计划不仅会提供十万现金奖励、千万流量加权、优先开通各功能权限、直播赋能等扶持政策,还会通过喜雨计划、新叶计划、独家签约、独家定制合作等形式挖掘更多优质创作者。奇知创享官是随刻针对百科品类发起的长期激励计划,该计划面向百科各赛道优质创作者,为其提供亿级流量加权、百万级现金奖励等多元扶持政策,鼓励优质百科内容的生产创作。第一期招募活动于今年4月开启,开设了奇闻科普、热点解读、干货知识等赛道,共吸引超2000位创作者参与,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8000万,其中,优质创作者结合父亲节、520等热点产出多条百科爆款视频,吸引了大量用户的讨论与互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