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5 11:20

花木兰北美取消院线上映 改为线上流媒体Disney+付费点播

【花木兰北美取消院线上映】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的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将放弃在北美院线发行,改为在Disney+流平台以29. 99 美元(约 209 元)的价格点播放映。

据报道,《花木兰》将在北美和全球其他一些市场将绕过院线上映,于 9 月 4 日上线流媒体Disney+,价格为高端点播价29. 99 美元。该片进行流媒体首映的市场还有新西兰澳大利亚和一些西欧国家,别的市场该片仍将在院线上映。

花木兰北美取消院线上映

有网友表示想在Disney+上点播,除了需要付费29. 99 美元外,还需要6. 99 美元的会员费,看电影的成本达到了 37 美元(约 257 元)。

迪士尼CEO Bob Chapek表示:「《花木兰》的情况是独一无二,希望在新冠疫情期间不得不多次改变院线档期的情况下把该片带给观众,也表达了对该片的高端付费点播交易、促进Disney+订阅用户的提升等数字的兴趣。」

迪士尼+是迪士尼推出的在线流媒体OTT服务视频点播平台,由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华特迪士尼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国际分部掌管和运营。该平台主要专注于来自华特迪士尼影业集团与华特迪士尼电视集团制作的影视内容。此外还计划开发现有和新的原创节目,包括漫威影业相关影视作品和卢卡斯影业的《星球大战》系列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