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5 11:09

前谷歌工程师因窃取自动驾驶商业机密获刑18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日前,一名美国法官判处前谷歌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 18 个月监禁,原因是在他成为Uber负责人的前几个月,从谷歌窃取了一项与自动驾驶汽车有关的商业机密。

据悉,在从谷歌离职前,莱万多夫斯基将超过 14000 份谷歌文件(包括开发计划和产品设计)转移到了他的个人笔记本电脑上,同时还与Uber进行了一项交易谈判。他曾短暂地领导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

2017 年,Uber解雇了莱万多夫斯基,随后与Alphabet就滥用商业机密的诉讼达成和解,接着Uber自动驾驶项目陷入停滞状态。

两家公司之间的纠纷仍在继续。莱万多夫斯基于今年 3 月申请破产,因为其窃取商业机密的行为欠了谷歌公司1. 79 亿美元。

莱万多夫斯基在今年 3 月申请破产,因为他需要向Waymo公司个人赔偿1. 79 亿美元。上周,谷歌要求破产法官驳回Uber的论点,即该公司不负责支付其旧雇佣协议下的1. 79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