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05 10:51

ISC2020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直播地址 ISC2020云峰会直播入口

2020年8月5日,ISC2020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正式开启,很多朋友都很关注此次ISC2020云峰会,不知道在哪可以看到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ISC2020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直播地址。

ISC2020 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 360 互联网安全中心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中国保密协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简称“ISC 2020”)即将开启,迎来意义非凡的第 8 个年头。

大会首次采用“万人在线”的云会议形式,线上变成为安全发声的主会场。大会坚持致力于通过全球安全智库的思想交融,不断迸发出网络安全领域的新对话、新探讨与新碰撞,为全球万千参会者打造“千里云聚,共话安全”的升级交流体验,敬请期待。

8月5日-7日 新基建日

8月8日-10日 战略日

8月11日-12日 信创日

8月13日-16日 技术日

8月17日-18日 产业日

8月19日-20日 人才日

特色看板

2020 年虽然冲击不断,但数字经济正在迸发出巨大能量,新基建持续释放出强劲的动力。第二届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由 360 公司联合钛媒体集团主办,将重点聚焦新基建的典型场景,遴选优秀创新企业,倾力培育大安全生态,为数字经济的快车保驾护航。

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是安全盛会ISC互联网安全大会重磅环节之一,致力于打造网络安全初创企业的展示平台和加速跑道,发掘和培养网络安全行业创新动能。本次大赛也将在钛媒体集团T-EDGE X 全球连线科技月以特色板块呈现,旨在向全球传递中国网络安全最新力量,展示中国新经济实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