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05 10:35

1亿像素安卓机皇降临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直播

2020年下半年新一代安卓机皇就要来了,三星已经确定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上午10时,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时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届时将会正式发布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等一波新品。

根据官方爆料,这次发布的五款产品主要是Galaxy Note 20系列旗舰、Galaxy Z Fold 2折叠屏手机、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以及Galaxy Buds Live真无线耳机,每款产品都使用的是全新的古铜配色。

Galaxy Note 20系列这次会有Note 20 4G、Note 20及Note 20 Ultra三种型号,前者适合入门,预计售价会有惊喜。

Note 20配备6.7英寸1080P显示屏,60Hz刷新率,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25瓦快充,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组成的三摄。

Note 20 Ultra则配备一块6.9英寸的2K屏幕,刷新率为120Hz,电池容量4500mAh,后置摄像头为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潜望长焦的三摄组合。

预计Note 20系列的外观设计会继续采用中置打孔屏,与S20系列基本一致,不过特色的S-Pen会改进不少,新增光标功能,可以用它来隔空操作手机,玩法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Note 20系列的硬件配置也会全面升级,包括骁龙865+ 5G平台等,值得关注的还有三星自己的Exynos 990处理器,大家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