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5 10:05

苹果营销主管卸任 将继续负责公司部分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本周二,苹果宣布该公司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将辞去自己的职务,不过还会领导App Store和 Apple Events事务。副手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接替职位,成为苹果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席勒帮助苹果成为今天的公司,他的贡献是广泛的、巨大和深远的。接下来,席勒将在他的新职位上继续提供“思想合作”。

库克还称,乔斯维亚克“非常适合”自己的新角色。作为苹果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他将负责苹果的产品管理和产品营销、开发者关系、市场研究、商业管理、教育、企业和国际营销。

席勒于 1987 年加入苹果,并在自己的声明中表示,他准备减轻自己的职责。他在声明中表示:“只要苹果还需要我,我会继续在这里工作,我流淌着苹果的血液,只是在未来几年我想多抽一点时间陪伴家人、朋友,还想为自己很关心的个人项目抽出一些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