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05 08:50

Statista:可穿戴设备市场 苹果排名

DoNews 8月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Statista发布的《数字市场展望》报告显示,长期以来,Fitbit在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上一直扮演市场领导者的角色,不过这一地位在最近几年开始动摇。

最新的出货量数据显示,苹果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目前已经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中国厂商小米,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是三星与华为,Fitbit则排在第五名。

科技巨头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积极布局影响到Fitbit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Google已经在去年宣布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itbit,不过这一收购案也引发监管部门的疑虑。

欧洲数据保护委员会表示,“大型科技公司可能会获取欧洲民众的个人数据,从而带来隐私风险。”该组织希望双方用透明的方式来评估其交易成功将可能带来的风险。Google则表示,不会向任何个人和组织出售用户个人信息,Fitbit的数据也不会用于其广告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