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5 08:45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全文 天才少年招聘标准介绍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则「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的消息引发舆论关注,其中,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张霁拿到了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 201 万元。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8 月 4 日晚间,已经入职华为两个多月的张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网上关注的问题。张霁坦言,华为两百多万的年薪确实让自己感受到了压力,但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期望。

据此前媒体报道,张霁,湖北通山人,他是在一次国际会议上接触到华为的。在本科期间, 1993 年出生的张霁,各门成绩一直在院系名列前茅,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全国ITAT职业技能大赛职业技能资格认证证书,成为老师与同学眼中名副其实的「超级学霸」。

华为天才少年招聘标准介绍

据悉,华为「天才少年」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一般需要经历七轮左右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次面试、主管面试、若干部长面试、总裁面试、HR面试。在每一环节中,都会经过严格的考核和筛选,因此也会遇到很多挑战和阻碍,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或表现不佳都有可能失败,难度非常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