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5 08:18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研究方向和华为比较匹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晚间,华为天才少年张霁针对获得最高年薪 201 万元一事回应称:“有压力。华为给这么高的薪资肯定对自己有较高的期望。现在有这么多人关注,可能会让我有更大的压力。其实还有企业开出了三百万甚至更高的年薪给自己,但自己觉得研究方向和华为比较匹配。”

同时,针对华为受到的“制裁”,张霁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把所学所用在华为最困难的时候发挥出来,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此前,长江日报报道称,华中科技大学今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其中,张霁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 201 万元。

目前,全球仅 4 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 201 万元。分别是钟钊(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秦通(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方向)、左鹏飞(本科和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张霁(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

据悉,“天才少年”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一般需要经历七轮左右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次面试、主管面试、若干部长面试、总裁面试、HR面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