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4 19:38

印度宣布禁用百度和微博,此前已经禁用Tiktok

《印度时报》 8 月 4 日报道,印度政府宣布,百度和微博将在印度被禁止使用。据印度政府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印度时报》,印度已要求谷歌和苹果商店下架百度和微博这两款中国公司的APP,并已照会本国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对其进行封锁。

就在今年6 月 29 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曾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和微信在内的 59 款中国应用,印度政府称,这些来自中国的应用程序从事活动有损印度主权、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当时禁用的应用程序有TikTok、微信、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和美图等在内的 59 款中国应用。

另外在7月28日,印度政府已决定开展第二轮禁用中国网络程序的决定,涉及 47 个中国公司开发的程序,但没有公布具体的应用名单。印度媒体认为,百度和微博被禁用一事,证明这两个程序也在该禁用名单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