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8-04 13:45

微信搜一搜可找到视频号

今日,微信表示搜一搜正在灰度测试搜索结果里可以搜到视频号账号,用户在微信搜一搜搜索关键词,在公众号、百科下方,就是视频号。此前上线的明星专区社交账号也增加了明星视频号的入口。

此外,微信方面还表示,微信视频号助手正在内测,内测用户可以在PC端登录网站channels.weixin.qq.com使用相关功能,目前已支持在PC端发布视频、浏览部分数据,认证账号还支持绑定多个运营者。

视频号助手可以看到每条视频的相关数据,包括了:动态管理、人员设置、数据中心、通知中心。

同时,认证的视频号可以绑定 4 位运营者,运营者可以登录、发视频、回复用户留言等操作。

微信视频号是什么?

在今年1月9日的微信公开课PRO上,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微信创始人张小龙表示:“微信的短内容一直是我们要发力的方向,顺利的话可能近期也会和大家见面。”

1 月 21 日,微信开始测试视频号,具体位置位于“朋友圈”下方。微信方面回应称,正在内测的新能力是全新短内容创作平台。目前部分城市的用户更新到微信最新版本后,可在微信的“发现”中看到“视频号”入口,进入后可浏览不同账号发布的图片、视频等短内容,后续用户测试范围还会进一步扩大。

目前,用户可发邮件至channels@tencent.com申请内测。用户需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短内容内测+姓名或公众账号名”。正文需写明身份信息并提供影响力证明,微信团队将根据帐号影响力和类型来确认是否获得内测资格。

据介绍,微信视频号为微信短内容,有创作、表达意愿的机构和个人可加入视频号,用 1 分钟内的视频,或者 9 张以内的图片,随时随地发挥创造,和更多人分享生活和世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