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4 11:45

比尔盖茨分享疫情期间生活:实在忍不住做了这件事

经历过新冠疫情封锁期的大家应该还对那段日子记忆犹新,闭门不出,减少不必要的活动,尽量不与陌生人接触,这也是美国疫情中大部分美国人的现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也不例外。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盖茨表示,虽然为了预防新冠肺炎他减少了社交活动,但是有件事情实在不能忍,那就是“我太久没有剪发了”,所以在做了一些预防措施后,他剪了一次头发,他强调说自己和理发师都戴着口罩。

相信不少人深有同感,疫情期间头发疯狂生长,剪还是不剪这是一个问题。

盖茨还透露,几个月前他其实进行了一次新冠病毒检测,那个时候他出现了咳嗽的症状。还好,测试结果显示阴性。否则,我们早就在新闻头条看到“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感染新冠病毒”的报道啦。

盖茨是知名的网球爱好者,最近他也开始打网球,“我觉得打网球还是可以的,应该没有什么风险。”他补充说,“我的意思是,我们不会靠近对方。”

与大多数关在家里不同,盖茨的自我隔离生活可以说是惬意的,毕竟他家的院子就有六万六千平方英尺(约9.2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