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04 10:38

什么人一年只需要上一天班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4日答案一览

2020年,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也有关于一个脑筋急转弯的,问题是“什么人一年只需要上一天班?”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个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正确答案。

什么人一年只需要上一天班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4日答案一览

今天问题:什么人一年只需要上一天班?

正确答案: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或称耶诞老人(英语:Santa Claus、Saint Nicholas、Father Christmas,或简称Santa),也常被儿童称为圣诞老公公,是西方文化中的一位虚构的人物,在圣诞节前夕会发送礼物,此人慷慨大方,经常给儿童送礼物。

原型为罗马帝国时期米拉城的主教圣尼古拉(圣尼阁),当时他经常攀爬他人家的窗户去给屋主投掷硬币。到了日耳曼人居住的北欧后,当时日耳曼主神奥丁会在每年的冬至来临时,给孩子们赠送礼物。如果发现主人家门窗紧闭,就会从烟囱里将礼物投下。于是,圣尼古拉斯便将奥丁的工作揽了下来,顺便也学会了从烟囱投掷礼物的办法。奥丁神传统的大胡子形象,也被尼古拉斯一并采纳。但此时的耶诞老人还穿主教帽,新的航海时代以后,美国的商业公司将现代形象的耶诞老人描绘出来,并加入了声音,变成我们今天看到的整套圣诞老人模式。

一年之中只有一天是圣诞节,所以圣诞老人一年只需要上一天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