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4 10:34

亚马逊正面临着美国多个政府机构的反垄断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纽约总检察长莱蒂夏·詹姆斯(Letitia James)加入了对亚马逊市场影响力的调查。据悉,詹姆斯的办公室正与加州司法部长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合作,对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展开调查。

此前,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上周接受了美国众议院反垄断委员会的质询,内容是关于该公司涉嫌在其平台上对第三方卖家不公平的做法。贝佐斯与苹果(Apple)、Facebook和Alphabet的CEO们一同出席了听证会,这些公司的商业行为也遭到了严厉的质疑。

美国国会、FTC、美国司法部、欧盟和州检察长已经对亚马逊、Facebook、Alphabet和苹果展开了一系列反垄断调查。此前有报道称,加州和华盛顿的总检察长以及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对亚马逊展开了调查,不过亚马逊尚未公开证实这些调查。

亚马逊和纽约州总检察长的代表分别拒绝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