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04 10:31

LPL季后赛晋级形势分析:三队争夺,RNG还有理论希望

斗玩网原创:随着LPL夏季赛临近收官阶段,对于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更加激烈,截至到8月3日的比赛日结束之后,可以确定拿到季后赛资格的已经有JDG、IG、TES、V5、SN、LGD这六支队伍,剩下最后两个名额将在WE、FPX和RNG三队之间展开。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将会有两大看点值得大家关注。

第一个看点就是谁可以拿到联赛前2的排名!根据季后赛的规则,在常规赛阶段排名前2的战队可以直接从四强开始打,这对于大多数战队来说,四强成绩也就意味着可以拿到更多的积分,对于S10的资格也有更多保障。目前JDG、IG和TES三支队伍将争夺两个前2的排名。

按照赛程来看,JDG最后一个对手是OMG,基本上可以2:0稳稳的拿下,IG最后一个对手为VG战队,也有比较大的把握可以获胜。TES还剩下两个对手,分别是SN和WE,其中WE将成为比较难取胜的一个对手。如果说,这三个对手全部战胜了对手,那么就要比拼小分,JDG优势最大,其次是TES,最后是IG。从上述赛程来看,JDG最有可能拿到第一,TES和IG将争夺第二名。

另一方面,季后赛的最后两个资格也十分让人关注,WE、FPX和RNG三队争夺两个资格。其中WE还剩下两个对手,分别是TES和OMG,其中OMG是比较容易拿下的一个对手,WE主要获得任意一场胜利就可以晋级季后赛。FPX这边最后一个对手是SN,他们必须要拿下这个对手才可以晋级,否则就要看RNG的脸色了。

至于RNG这边,最后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对手是BLG和RW,按照这几场RNG的状态来看,拿下这两个对手难度不高。因此从季后赛晋级形势来看,WE优势最大,最可能拿到一个季后赛资格,FPX可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赢下比赛就可以晋级。RNG必须全胜,同时还要看其他两队的脸色,比如FPX输了比赛的话,RNG最有希望挤掉FPX晋级。

最后几场的常规赛以上这些队伍肯定都会拼得十分激烈,相信每一天都会上演精彩的对决。不知道大家对于季后赛晋级形势怎么看呢,RNG有机会拿到季后赛资格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