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04 10:30

量产首发120W快充 iQOO 5系列旗舰宣布:8月17日登场

8月4日消息,iQOO 5系列旗舰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

作为iQOO新旗舰,iQOO 5将首发量产120W超快闪充,这款旗舰曾在ChinaJoy上展示过充电速度。

据悉,iQOO 120W超快闪充仅需15分钟即可充到100%,是目前业内量产商用快充技术中速度最快的。

官方介绍,iQOO 120W超快闪充首发全新6C规格电芯,单颗就可承受12A的最大输入电流,并且定制的电荷泵技术芯片单颗就能完成60W转换功率,配合双电芯串联技术,就可以将20V/6A转化为5V/12A、120W的充电输入。

除了超快闪充,ChinaJoy上曝光的展示机显示iQOO 5系列采用的是双曲面柔性屏,刷新率可能是120Hz,材质为AMOLED,这可能是iQOO旗下第一款120Hz AMOLED屏旗舰。

不仅如此,从官方公布的信息“iQOO 5系列”看出,本次发布会不止推出一款机型,iQOO 5可能会包含两个版本,二者究竟有何区别可能要等到发布会上揭晓了,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