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04 10:25

英法德未跟风封禁TikTok 抖音海外版消息动态

【英法德未跟风封禁TikTok】据媒体报道,「美国加大力度打压中国科技的同时,欧洲抵制TikTok禁令。」美国彭博社 3 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封禁TikTok后,欧洲三大经济体——英法德并未封禁TikTok。

报道称,英国和法国政府发言人表示,两国没有要在本国封禁TikTok的计划。此外,一名德国政府官员也表示,德国还未发现该应用(指TikTok)会带来安全风险的迹象,也没有禁用计划。英国首相约翰逊的发言人还表示,约翰逊还没有和特朗普谈过这个问题。

此外,英国《太阳报》 3 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英国约翰逊政府已经同意短视频社交平台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并称这一计划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对此,TikTok相关负责人当天回应称;「我们的确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