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4 08:51

美国社交巨头为何抄袭坑害?超过60%的美国青少年使用TikTok

通过最近一系列的动作,终于让很多人认清了扎克伯格的真实面目,其并非大家想的那么友善,对待中国企业下手非常的狠。

投资银行Piper Sandler一年两次的调查显示,TikTok目前在美国青少年中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中排名第三,仅次于Instagram和Snapchat。根据2020年春季进行的调查,超过60%的美国青少年至少一个月使用一次TikTok,而使用Twitter和Facebook的比例分别为41%和36%。

从这个统计报告来看,TikTok在美国青少年中非常的流行,而且上升势头非常的猛,这给Facebook带来了极大的麻烦,所以他们对其各种坑害和抄袭也就不奇怪了。

事实上,在昨天的官方说明中,字节跳动就已经点名了。字节跳动直言:“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不同文化的碰撞与冲突、竞争对手Facebook的抄袭和抹黑。”

目前的现状是,美国政府已经确认,除非TikTok达成一项协议来出售美国业务,否则将必须在9月15日之前关闭这项业务,而字节跳动也表示,考虑在美国之外的主要市场,重新设立TikTok总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