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3 23:50

谷歌发布Pixel 4A手机:骁龙730G+1220万像素单摄、349美元起

谷歌刚刚发布了三款Pixel手机,分别是Pixel 4A、Pixel 4A 5G及Pixel 5,后两者都是5G手机,但现在只是纸面宣布,秋季才能上市。

真正发布的只有Pixel 4A这款4G手机,配备了5.8寸OLED屏+骁龙730处理器+1220万像素单摄,6+128GB版售价349美元,比iPhone SE2便宜。

尽管谷歌是安卓阵营的盟主,系统做到越来越好,但是谷歌的手机硬件实在是一言难尽,前几年Nexus亲儿子中还有几款备受期待的,这几年改名为Pixel系列之后,手机的硬件似乎走向了更非主流的路线,这次的Pixel 4A也是类似。

即便是在不以拼硬件配置见长的美国市场上,Pixel 4A的配置也不能说是优秀,骁龙730G处理器,5.8寸OLED屏,打孔屏设计,2340x1080分辨率,边框倒是很窄,不过没公布屏占比等参数。

硬件方面,处理器是骁龙730G,3140mAh电池,这点倒是比前代提升了,还有6+128GB存储,谷歌对大内存的态度倒是变了。

拍照方面,后置还是1220万像素单摄,IMX363传感器,跟前两代手机相同,放在国内估计要被喷死,不过谷歌在单摄拍照上一直很自信,HDR拍照算法公认强大,Pixel 4A后续评测等等看把。

其他似乎也没啥优点了,塑料机身,后置指纹识别,不过谷歌亲儿子手机在安卓原生系及安全上还是有自己特色的,Pixel 4A依然集成了Titam M安全芯片。

售价方面,Pixel 4A的6+128GB为349美元,比iPhone SE2便宜了50美元,比128GB版足足便宜了100美元,这应该是它最大优势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