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3 23:40

“华为影业”新作:P40 Pro+大片《有惊无险》

说到产品宣传片,华为手机可以说是独树一帜,每每总能创意十足地展现产品的独特优势,比如当年Mate 20系列的卡路里,因此获得了“华为影业”的美誉。

今天,华为放出了一部专为拍照旗舰P40 Pro+打造的新片《有惊无险》:一只小兔子向伙伴吹嘘自己给狐狸、黑豹、老鹰拍照的惊险经历,依次展现了P40 Pro+在防抖、夜拍、连拍方面的强大,构思巧妙。

P40 Pro+搭载了后置超感知徕卡五摄,配备了五颗不同的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F1.9光圈,OIS光学防;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10倍光学变焦,F4.4 光圈,OIS光学防抖;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F2.4光圈,OIS光学防抖;3D深感摄像头。

同时,它还有XDFusion图像引擎,支持AI HDR+智慧高动态范围,409600 ISO感光度,具备天文潜望式变焦架构、1.78倍折叠超长光程,支持10x光学变焦、20x混合变焦。100x数字变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