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8-03 20:48

华为阿里员工跳槽至微软受抵制

在互联网行业,加班已经成为很多公司的常态。而据媒体报道,近日一群从华为和阿里巴巴跳槽到微软的员工,遭到了微软的内部抵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微软苏州团队表示,由于华为和阿里来的员工时常“比赛加班”,甚至“半夜在工作群互发消息”,给团队带来了国内互联网企业的加班文化,破坏规则,恶性竞争。

为了抵制加班行为,还有微软员工因此在工作之余开发了Hackathon项目,可以每晚检测部门内部人员晚上还在加班并提出警告。

有趣的是,有微软新入职员工在虎扑发帖调侃称:“来微软工作三周了,我想说,在这样的公司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这里是大家想象不到的轻松。”

对此,还有网友表示,只能说行业风气太差,不给领导看到的加班不算加班。对于这种做法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