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3 17:20

腾讯视频将独播中国动漫金奖《长歌行》真人版:男女主角好评

如果提起《长歌行》漫画,相信有不少人都看过,因为它曾获奖无数,比如获中国动漫金猴奖、金龙奖。

现在,腾讯视频给出公告称,他们将独播这部由漫画改编真人版的《长歌行》,而且是他们平台独播,由朱锐斌执导,总共50集,而主演是迪丽热巴、吴磊。

《长歌行》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根据夏达漫画《长歌行》改编,该剧讲述了大唐时期,玄武门之变后,太子李建成之女、永宁公主李长歌跌宕起伏的一生。

剧情方面:大唐,玄武门之变后,太子李建成及其党羽被诛。其女李长歌凭过人智慧逃出宫外,制造“堕崖假死”而逃生,女扮男装以隐瞒身份,流落民间,并决心伺机诛杀李世民为父母复仇。李长歌用计,投奔朔州太守公孙恒,任朔州轻车都尉。在与突厥特勒阿史那隼一役中,长歌为保朔州百姓而自愿为虏,随阿史那隼前往突厥,以谋略为阿史那隼解决部落纷争,从奴隶变为幕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