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3 15:15

特斯拉或因广告内容不准确被罚5万元 违法行为类型为010101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显示为010101,处罚内容为罚款 5 万元。目前,暂时未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具体的违规内容。

不过,根据上述违法行为类型,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或因广告违规问题受罚。 2016 年 9 月 13 日,特斯拉曾因广告使用数据、统计资料、调查结果、文摘、引用语等引证内容,不真实、不准确,或未表明出处等原因,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处以 20 万元行政处罚。有分析指出,通过处罚事由显示来看,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此次被处罚事由或与上起相同。

此外,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还涉及司法诉讼 17 起,内容包含买卖合同纠纷、产品责任纠纷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