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8-03 14:29

英伟达8月19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预计营收36.5亿美元

【TechWeb】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三星、英特尔等公司,均已发布了最新一季度或财季的财报,英伟达最新一财季的财报,也将在本月发布。

英伟达是在官网宣布他们将在本月发布财报的,即将发布的将是2021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这一财季从4月27日开始,到7月下旬。

官网的信息显示,英伟达第二财季的财报,将在太平洋时间8月19日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在当日下午2:00,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20日早晨5:00开始。

对于第二财季,英伟达在5月21日发布的第一财季财报中,预计营收36.5亿美元,上下浮动两个百分点,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为58.6%,上下浮动0.5个百分点。

从英伟达给出的预期来看,他们2021财年第二财季的营收,会明显好于上一财年同期。2020财年第二财季,英伟达营收25.79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英伟达值14万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