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8-03 13:59

桃花斩面包渣马路女是什么意思 抖音桃花斩面包渣马路女是什么梗

抖音在最近出现了很多关于渣男渣女一类的梗,比如“桃花斩,面包渣,马路女”很多朋友都不清楚这些梗代表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桃花斩

能把所有异性都处成兄弟的女人,每次都亲手斩杀自己的桃花,经常帮男生出谋划策追女生比男人更懂撩妹,但对撩汉一无所知,为人大大咧咧,没有心机,是绿茶的反义词。

2、面包渣

装渣女的女生,装无所谓,装不在乎,其实是因为被伤害过,所以用渣女的外衣保护自己,内心向往纯粹的爱情,但是一般人很难走进她的内心,一旦走进,你就会是她的全部。

3、马路女

道行很深的老司机,一把年纪不好骗了,各种招数烂熟于心,看男人班门弄斧,甚至还想教他两招,太懂套路,所以很难恋爱,遇到这种女人,别耍花样,真诚最能打动她的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