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3 11:17

苹果要求英国零售店房东减免50%租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要求其英国零售商店的房东减免50%租金。如果房东同意将租金降低50%并提“免租期”(具体期限并未透露),苹果将提供可观的租赁延期作为回报。

据悉,这一提议涉及的商铺租约还有几年才到期,这意味着业主无需立即做出决定。对于这一报道,苹果并未作出回应。


报道称,这一策略引起了业主们的“恐慌”。尽管所有苹果零售店受疫情影响被迫关闭,但该公司在 2020 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创纪录的 597 亿美元。苹果还表示,尽管零售店关闭,但线上对其产品的需求却是“惊人的”。

由于很多业主都希望保持商铺的入驻率,许多零售商受益于较低的租金。而苹果这一请求的逻辑正是希望支付的店铺租金能与气体零售商保持一致。

苹果在英国开设了 38 家零售店,最近几个月均处于关闭状态,现已重新营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