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03 10:45

vivo S7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vivoS7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2020年8月3日的晚上7点半,vivo在今天正式举行vivo S7新品线上发布会,本次的slogan是“轻薄自拍旗舰”,很多朋友都在找vivo S7发布会的直播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vivo S7 新品发布会直播时间:2020年8月3日 19:30

vivo S7 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8 月 3 日晚上7:30,vivo S7 新品发布会将在线上举行,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5G自拍旗舰vivo S7。

据悉vivo S7 的外观采用了蓝紫渐变色的设计,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和X50 相同的排列方式,延续了vivo行业首创的“双色云阶”的设计方案,使整个摄像头模组如云层一般扁平而舒展,呈现出轻薄的视觉观感。

核心配置上,vivo S7 采用AMOLED显示屏,支持SA、NSA双模5G,运行基于Android10 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