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3 10:36

iPhone供应商研究向印度转移6条生产线 将投资百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苹果供应商正研究向印度转移 6 条生产线。目前,已有 22 家供应商做出承诺,将投资 1100 亿卢比(折合约102. 4 亿元人民币)在印度设立手机制造部门,其中包括来自三星电子和苹果智能手机产品的生产组装商富士康、纬创、和硕等等。

此前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已在位于印度位于印度金奈附近的富士康工厂生产iPhone11,这是iPhone11 系列产品首次在印度生产。苹果正在推进其在印度的本土化生产,以帮助其减少22%的进口关税。

另据印度科技部长Prasad对外透露的消息,印度未来 5 年预计将生产11. 5 万亿卢比(约1. 07 万亿元)规模的手机和相关零部件,目前已有近 40 家海外企业欲加大对印度智能手机零部件 “押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