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03 10:35

英雄联盟S10门票什么时候开卖?官方回复在家等消息

斗玩网原创:拳头公司正式宣布了今年S10全球总决赛全程都会在上海举行,此前传闻的多地举办将不会出现,不过另外还有一个重磅消息是,明年的S11会继续在中国举行,同时会在多个城市举行,这或许是为了弥补今年赛程安排的遗憾。对于中国的英雄联盟玩家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十分惊喜的消息,毕竟可以在家门口连续看两届的全球总决赛,到目前为止也只有这次才出现。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次S10总决赛会在9月份就开赛,那么相信就有不少玩家表示门票和赛程什么时候公布呢,毕竟想要前往上海观赛的话,肯定是要提前准备好的。对此,赛事组委会就通知,今年全球总决赛的前期阶段比赛都将不会有现场观众,赛事组委会将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在线上观赛体验。如果管理部门允许观众入场观赛,将在今夏晚些时候公布关于票务和观众的安全要求的信息。

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至少在前期是不太可能安排观众在现场观赛,这恐怕会让不少的玩家十分失望。不过拳头公司也带给玩家们一个好消息,就是今年的总决赛赛程已经出炉。9月25日正式开始比赛,预计会率先进行小组赛的资格赛,包括外卡赛区等会参加这一阶段的比赛,最后的决赛时间是10月31日,决赛地点是上海浦东足球场。

作为东道主的LPL赛区来说,今年将有4支参赛队伍,由于大多数战队基地都是在上海,因此他们更是在自己的主场作战,这对于LPL几支队伍来说,在本土作战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机会。作为玩家来说,即使今年无法前往赛场来观赛,至少明年还有机会,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官方后续的消息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