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03 10:09

4400万AF双摄自拍旗舰 vivo S7发布会直播

8月3日晚上7:30,vivo S7新品发布会将在线上举行,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5G自拍旗舰vivo S7,届时快科技全程图文+视频报道,敬请关注。

vivo S7最大的看点之一是自拍,这也是S系列的传统艺能。从vivo S5的5重超质感美颜到vivo S6的“主角光环”柔光补光,如今再到vivo S7的4400万AF双摄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持续提升自拍效果及玩法。

这次vivo S7首次加入了4400万前置双摄,支持AF对焦。

所谓AF,是Automatic Focus的缩写,也就是自动对焦。大家都有体会,把手机镜头对着你想要拍摄的目标,手指在画面主体上点一下,拍摄画面就会有一个逐渐变清晰的过程,这就是手机摄像头在做自动对焦的过程。

当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机前置摄像头都是FF,也就是固定对焦。固定对焦顾名思义就是焦距是固定的,运动环境下会出现对焦精度低、画面模糊等问题,照片会因失焦而模糊。

vivo S7的AF对焦能够有效解决上述问题,想要哪里清晰,就让镜头自动对焦到哪里。

不仅如此,从官方公布的预告片来看,vivo S7还有多种自拍玩法。包括暗光自拍、远距离追焦自拍、超广角自拍、前置视频录制防抖等。

虽然官方尚未公布vivo S7的具体配置信息,但从视频及此前爆料消息来看,其在自拍方面的表现应该亮点十足。

除了自拍方面的优势,轻薄是vivo S7的另一大看点。从官方slogan“轻薄自拍旗舰”可以看出,轻薄也是vivo S7的卖点之一。

上一代产品vivo S6重量和厚度已经达到了181g和8.68mm的程度,在同价位手机中算是较高水平。作为S系列新成员,预计vivo S7的重量和厚度将控制在180g以内,厚度甚至低于8mm,届时视觉观感和握持手感方面将得到大幅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vivo S7的外观采用了蓝紫渐变色的设计,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和X50相同的排列方式,延续了vivo行业首创的“双色云阶”的设计方案,使整个摄像头模组如云层一般扁平而舒展,呈现出轻薄的视觉观感。

核心配置上,vivo S7采用AMOLED显示屏,支持SA、NSA双模5G,运行基于Android 10定制的Funtouch OS系统。

综上所述,vivo S7在设计、轻薄、自拍方面相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更多细节我们静待今晚7:30 S7新品线上发布会上揭晓,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