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3 09:55

苹果1亿美元收购支付初创公司,可将iPhone转为移动支付终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收购了一家初创公司—— Mobeewave,该公司的技术可以将iphone变成移动支付终端。

 Mobeewave总部位于蒙特利尔,其技术可以让购物者在另一部支持NFC功能的手机上刷信用卡或智能手机来处理付款。

 自 2014 年推出自iPhone6 以来,苹果手机就已经配备了NFC芯片。虽然Apple Pay允许购物者在零售店用iPhone进行支付,整合Mobeewave公司可以让拥有苹果手机的任何人在无需额外硬件的情况下即可接受付款。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为Mobeewave支付了约 1 亿美元,并保留了其员工团队。两家公司都不愿对这笔交易置评。

 今年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收购了其他几家初创公司,包括三月份收购天气应用Dark Sky。苹果似乎将把Dark Sky的功能整合到iOS14 自带的天气应用程序中,并于 8 月 1 日关闭了Android版本的Dark Sky APP。今年 5 月,苹果还证实收购了VR公司NextV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