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8-03 09:50

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

昨日晚间,字节跳动表示:“字节跳动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不同文化的碰撞与冲突、竞争对手 Facebook 的抄袭和抹黑。”

同时,字节跳动还表示:“但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扎克伯格承认抄袭对手

7 月 29 日,美国四大科技巨头CEO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参加美国会听证会。当被议员问及“是否认为中国窃取美国技术”时,苹果、谷歌、亚马逊CEO都说没有证据表明中国涉技术盗窃,仅脸书CEO一人妄称“有充分证据”。 

同时,在本次听证会上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还承认自己抄袭对手。扎克伯格称,Facebook“确实借鉴了其他公司的某些功能”。

TikTok被禁止在美国运营

7 月 31 日,特朗普表示,计划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最快将于当地时间 8 月 1 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在美国禁用TikTok。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同意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今日早些时候,微软表示将继续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进行讨论,商谈将不晚于 9 月 15 日完成。微软称,可能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参与TikTok交易。交易还可能包括TikTok在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微软与字节跳动已就商谈意向通知了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给字节跳动 45 天时间协商向微软出售TikTok事宜。消息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和微软之间的谈判将由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监督,该委员会有权阻止达成任何协议。

对此,字节跳动、微软和白宫均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