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3 09:24

证监会拟对陆正耀处以二十万元罚款 因神州优车违规披露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今日,神州优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及相关人员于 2020 年 7 月 31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由中国证监会调查完毕。中国证监会拟就神州优车涉嫌违反信息披露法律法规向神州优车发出警告及处以人民币500, 000 元的罚款,并向其余有关各方发出警告及处以介乎人民币50, 000 元至人民币200, 000 元的罚款。

具体为:一、对神州优车给予警告,并处以五十万元的罚款;二、对陆正耀给予警告,并处以二十万元的罚款;三、对陈良芸、王培强、李晓耕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十万元的罚款;四、对亓琳给予警告,并处以五万元的罚款。

7 月 20 日晚间消息,神州优车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神州优车表示将全力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